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拼出“太倉速度” 譜寫供銷新篇章——市供銷合作總社舉辦“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28 14:38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提升工作實效,為實現“十四五”開好局,現代化建設起好步,12月28日下午,太倉市供銷合作總社舉辦2021年“機關開放日”活動,二十余名來自社會各界的代表走進供銷公益性農貿市場、基層供銷合作社,深入了解供銷工作。

與會代表首先前往世福農貿市場,了解供銷合作社托管的“三公”農貿市場運營情況。近年來,供銷合作社積極托管農貿市場,并按照“三公”要求進行改造提升,目前已承接了7個農貿市場的的托管服務工作。一是管理升級、布局更新,在硬件方面加強了改造,在管理上制定了細則,在農殘檢測等方面加強檢測力度,推進農貿市場商超化;二是加強檢查、壓實責任,每月對各農貿市場開展常規檢查,從嚴落實落細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提升服務、便民惠民,針對“馬路菜場”等問題,每一家供銷農貿市場均設置“自產自銷區”,低成本向本地農民開放。

隨后,前往璜涇供銷合作社,了解基層組織建設情況,并觀看了無人機飛防植保演示。太倉市供銷合作總社近年來以服務“三農”為根本宗旨,把夯實基層發展根基擺在突出位置,推動基層供銷合作社提質增效,各基層供銷合作社人、財、物等基礎發展要素逐步配備到位,服務、經營項目有序開展,在助力鄉村振興工作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參觀過程中,代表們進行了交流,對供銷合作社近年來在在保障城鄉居民生活、服務春耕生產、幫助銷售農產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時,也對供銷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下一步,太倉市供銷合作總社將緊緊圍繞上級有關決策部署,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新發展格局,全力以赴拼出“太倉速度”,群策群力譜寫供銷新篇章。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