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住建局檢查建筑工地 確保建設領域安全生產態勢平穩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25 09:36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住建局組成檢查組,對建筑工地安全生產工作開展檢查,確保建設領域安全生產態勢平穩。

檢查組先后來到文化交流中心項目、向東島花園五期住宅項目、陸渡鄰里中心項目、板橋中學新建項目等工地現場進行了檢查,重點檢查了建筑工地安全生產各項措施的落實情況。

檢查組要求各項目參建單位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扛起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牢固樹立安全生產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將安全工作當作重中之重,做到警鐘長鳴、常抓不懈,堅決守住安全生產這條“紅線”;全面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建設、施工、監理企業都要圍繞深基坑、建筑起重設備、施工用電等安全事故易發點,全面排查安全隱患,確保各項風險隱患全部排查整改到位;認真做好突發事件處置,通過加強應急物資儲備,完善事故應急預案,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階段,市住建局將進一步統籌做好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從嚴落實安全施工各項措施要求,確保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產形勢平穩,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實的安全保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