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開展突擊安全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25 09:37瀏覽量:字體:

為督促春節前后港口企業做好安全生產工作,近日,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對轄區內規模以上港口企業開展突擊安全檢查。

執法人員檢查了港口兩家重點企業,對值班值守、安全生產、污染防治等工作進行現場檢查,并詳細了解了春節期間碼頭生產情況。在碼頭,執法人員發現企業有部分非作業生產的廢金屬物料堆放在碼頭前沿,要求企業立即清理整改。在要求企業做好節日期間安全生產工作的同時,執法人員要求企業在春運期間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非船員嚴禁上船、船員非必要不上岸”要求,積極做好“控”和“通”兩方面工作。

檢查結束后,執法人員對企業負責人發放了相關法律法規宣傳材料,要求港口企業配合防控要求,按照規范標準進行生產經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