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商務局舉行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商務局發布時間:2022-01-06 14:36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推進機關作風效能建設,切實增強機關工作透明度、開放度,進一步轉變機關作風,提升工作實效,近日,市商務局舉行機關開放日活動,邀請機關單位、外資外貿企業、商貿企業、掛鉤村(社區)等代表20余人參加座談會。

參會代表們首先觀看了商務局2021年度工作紀錄片,圍繞“商務經濟發展再創佳績”、“黨建引領踐行初心使命”、“奮發有為實干賡續未來”3個篇章,全方位展現商務經濟工作情況。市商務局副局長陳利鋒從商務局工作職責、2021年重點工作、發展成效及2022年工作計劃等方面,向會代表們介紹了商務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相關情況。最后,與會代表們圍繞進一步加快全市商務發展,提升商務局工作質效進行了交流,并針對商務發展平臺載體建設、政策宣講解讀、商圈聯動發展、踐行惠企利民等方面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建議。

下一步,市商務局將針對上述意見建議,認真進行梳理分析,深入開展對接調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斷改進,全面提升機關作風效能,增強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的能力,為太倉振翅高飛全力拼出“商務速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