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大型超市積極備貨全力保障物資供應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13 09:40瀏覽量:字體:

我市實施靜態管理以來,民生物資供應備受廣大群眾關注。連日來,全市各大型超市正加大備貨力度,多渠道進貨,全力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的供應。

記者在永輝超市看到,貨架上蔬菜、水果、鮮肉等品種豐富,貨物充足,價格總體平穩。近期,該超市備貨力度加大,物流保持暢通,并且多渠道采購蔬菜,貨源除了來自南京、杭州等地,還增加了地產蔬菜的采購量。永輝超市店長閆丹丹表示,蔬菜、豬肉以及糧油米面等物資充足,可以保證大家的日常需求。蔬菜日銷售量在10噸,但是每日進貨量在20噸左右,倉庫內還儲備了30噸蔬菜。

與此同時,大潤發的米、面、糧油、蛋等生活必需品也相對齊全。超市擴充了補貨隊伍,每天早中晚定時補貨,為保證供應充足,超市也加大了物資存儲。“從原來的一輛車增加到每天3輛,倉庫內每天進出的運輸車在15輛左右,平時大概只有10輛。”大潤發超市客服經理杜芳介紹,當天大潤發共成交米、面、油、蔬菜、蛋、鹽等生活必需品10.5噸,當日的進貨量超過20噸,還有109.1噸庫存。“我們從蘇州、常熟等地進貨,目前進貨渠道通暢,本地還有3500平方米倉庫,總存儲量比平時增加了15%,常規品項都能確保供應。”

記者了解到,按照相關預案,市商務局還建立了突發疫情應急情況下的全市大型超市信息上報機制,實時掌握生活必需品供應情況,要求重點超市對部分物資作適量儲備,保障疫情期間的供應。據最新數據統計,昨天,我市大型商超大米、面粉、食用油、肉蛋、蔬菜、鹽等生活必需品當日銷售量71.2噸、當日進貨量81.3噸,計劃次日進貨量90.8噸,目前倉庫量達303.6噸。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