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資源規劃局六項“暖企”措施,全力支持企業發展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2-04-07 09:43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資源規劃局印發《太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關于疫情防控期間加強服務保障的六項舉措》,出臺了包括可延期交地、線上交地、加快審批速度、開通綠色通道在內的六項暖企措施,全力支持我市企業發展。

根據《舉措》,對疫情期間成交的土地,因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競得人確有困難的,可申請適當延期簽訂《成交確認書》和《土地出讓合同》;對已交付的宗地,確因疫情無法及時開竣工的,可申請辦理延期開竣工,疫情影響期間不計入違約期;對于外地企業,無法現場辦理交地的,可通過標準地實境交地系統,線上辦理交地手續;對疫情防控急需的醫療衛生設施、物資項目,可視作對選址有特殊要求的建設項目,先行辦理相關手續。

同時,疫情防控期間,市資源規劃還推行規劃審批告知承諾制,實行網上辦理、容缺受理、不見面審批,加快建設項目用地預審與選址意見書、項目規劃方案聯合審批速度。對按規定確需提交紙質材料原件的,由項目單位提供電子材料并作出真實性承諾后,予以先行辦理;開通企業不動產登記綠色通道,對企業不動產登記業務可容缺優先快速辦理,材料齊全的當場辦結。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