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太倉海關助力7萬噸進口煤炭高效通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26 09:29瀏覽量:字體:

4月24日上午,在太倉海關監管下,7萬噸進口煤炭順利通關。該批煤炭將運往上海電力股份吳涇熱電廠,保障疫情期間上海地區電力供應。

太倉港華能煤炭儲運中心碼頭一直是上海地區重要的進口煤炭中轉地。日前,吳涇熱電廠煤炭庫存告急,華能太倉港務有限公司急需將這7萬噸進口煤炭運送過去。時間緊、任務重,太倉海關了解情況后,立即與該公司對接相關信息,協調監管銜接,確保了這批煤炭順利通關。

太倉海關相關負責人介紹,城市運轉慢下來,但保供工作不能停。煤炭供應事關廣大市民的生活,因此,太倉海關啟動應急工作模式,為進口煤炭開辟綠色通道,優先查驗、優先檢測,確保嚴格監管、快速通關。今年以來,太倉海關已保障139.4萬噸進口煤炭安全高效通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