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應急局開展線上巡查點調 確保安全生產形勢平穩有序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15 09:45瀏覽量:字體:

城市生產生活靜下來,但全市危化品領域安全防范工作時刻不能放松。市應急管理局每日對全市重大危險源企業開展線上巡查點調,確保危化企業安全生產形勢平穩有序。

據了解,目前市應急管理部門通過危化品監測預警平臺進行線上巡查,重點對企業應急值班值守、重點風險位置的巡檢、防疫管控和停產期間值守等情況進行詳細了解,督促企業嚴格落實安全生產防范措施,強化疫情防控,確保疫情期間企業安全。

同時,市應急管理局還組織我市11家重大危險源企業安全負責人、安全總監等相關人員在線收看《危險化學品企業雙重預防機制數字化建設視頻專題培訓》,了解雙重預防機制數字化建設要求,學習試點企業建設經驗做法,為企業后續有效推進雙重預防機制數字化建設奠定良好基礎。

接下來,市應急管理局將依托太倉市安全生產監管平臺,將危化企業所有風險點錄入系統,實現企業自查和鎮區安監部門巡查同步進行,及時發現企業隱患,及時處置,確保危化企業生產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