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助力行業復工復產:市資源規劃局開展測繪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檢查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2-05-12 11:01瀏覽量:字體:

助力我市測繪行業復工復產,我局在嚴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于近日開展2022太倉市測繪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檢查包括單位自查和主管部門抽查兩部分。在我市測繪單位自查基礎上,局以不低于20%比例隨機抽取了蘇州求正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太倉市眾信房地產評估土地評估測繪有限公司、太倉市地籍測繪站、江蘇星晟達環境科技有限公司4家測繪單位進行安全生產抽查。

檢查內容圍繞測繪行業牢固樹立安全生產理念、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建立健全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抓好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加強安全生產關鍵環節風險管理、提升測繪內外業安全保障能力等六個方面開展

通過檢查發現,我市測繪行業單位均建立了相關安全生產管理制度,落實了安全生產經費和主體責任,安全裝備較齊全、近三年未發生安全事故和人員傷亡,單位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較強。同時部分單位也存在車輛使用審批不嚴、應急救援預案不完善、未定期開展應急演練等安全隱患。針對檢查過程發現的安全隱患和存在的問題,我局督促測繪持證單即知即改,對于無法立即整改的問題,明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確保盡快完成整改。

下一步,我局將進一步緊抓安全生產不放松,督促轄區內測繪持證單更加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切實把測繪行業安全生產工作落實到位,繼續保持安全生產的良好態勢。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