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我市開展支持民營服務業載體租金減免紓困資金申報工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11 09:44瀏覽量:字體:

近日,為幫助民營服務業載體、載體內經營租戶恢復發展和渡過難關,盡可能降低疫情對經濟發展的影響,市發改委、市商務局開展了支持民營服務業載體租金減免紓困資金申報工作。

本項工作的支持對象為:受疫情影響較大且為經營租戶減免租金的服務業集聚區、大型商業綜合體、餐飲街區、商務樓宇、物流園區等民營服務業載體。申報條件為:申報單位原則上為注冊在我市的服務業載體業主單位,單位性質為民營(或非市屬國有)控股企業,財務管理制度健全,會計核算規范,合法合規經營;民營(或非市屬國有)大型商業綜合體、餐飲街區的營業面積不低于5000平方米;民營服務業集聚區、商務樓宇的面積原則上不低于5000平方米,其中服務業集聚區應已獲得蘇州市現代服務業集聚區稱號,商務樓宇應已納入我市現代服務業政策獎勵名單;物流園區的面積原則上不低于50000平方米。近兩年內無嚴重失信行為,設立不足兩年的,自設立之時起無嚴重失信行為;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期間無重大投訴。

我市將對符合條件的服務業集聚區、大型商業綜合體、餐飲街區、商務樓宇、物流園區等民營服務業載體,按其在今年3月至8月期間為經營租戶實際減免租金費用總額給予一定補貼,單個載體最高補貼金額不超過100萬元。申報時間為今年7月5日至7月19日。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