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太倉成功發放全市首筆數幣人才補貼

來源:人民銀行太倉市支行發布時間:2022-09-16 15:47瀏覽量:字體:

近日,人行太倉市支行指導建設銀行太倉分行聯合太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成功落地太倉首筆以數字人民幣形式發放的企業人才補貼獎勵,金額230.98萬元,標志著太倉在財政領域的數字人民幣應用場景實現新突破。

此次人才補貼的發放工作是落實太倉城市數字化治理應用數字人民幣方式兌付人才補貼的一次探索。為此,人行太倉市支行、建設銀行太倉分行、太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業務和技術上精心籌備,選擇人才較為集聚的幾家大型科技企業作為試點。太倉成功以數字人民幣形式發放人才補貼,進一步豐富了數字人民幣的應用場景,拓展了數字人民幣的業務范圍,更是助力政府全面構建數字經濟新格局、打造人才新高地、開啟銀政合作新篇章。

下一步,我支行將繼續貫徹“服務社會、服務大眾、服務民生”理念,指導轄內試點銀行以數字人民幣為支點,連接政府、牽手企業、服務客戶,完善數字人民幣應用生態體系,推動數字人民幣加速融入數字經濟新布局,助力政府全面構建數字經濟新格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