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太倉市應急管理系統新時代文明實踐分中心揭牌儀式在江蘇揚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舉行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2-09-30 09:44瀏覽量:字體:

9月28日下午,太倉市應急管理局在江蘇揚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舉辦應急管理系統新時代文明實踐分中心揭牌儀式,依托分中心開展應急管理系統志愿服務和安全生產宣傳教育,進一步提升全市企業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太倉市應急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徐向明,江蘇揚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書明,太倉市文明辦副主任黃文溢出席了會議。

揭牌儀式上,與會人員參觀了太倉市應急系統新時代文明實踐分中心前期建設的活動縮影,以及黨建惠企的部分成果,江蘇揚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書明致歡迎詞,隨后該公司黨支部書記、安全總監鄭紅星介紹了黨建及安全生產特色亮點工作,太倉市應急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徐向明,江蘇揚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總經理宋書明為太倉市應急管理系統新時代文明實踐分中心進行了揭牌,太倉市應急管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王曉峰、太倉市文明辦副主任黃文溢向太倉市應急管理系統新時代文明實踐帶頭人頒發了聘書。

隨后,太倉市應急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徐向明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安全生產重要論述作了題為《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的理論宣講,從為什么強調安全生產、如何落實主體責任、怎樣排除風險隱患三個方面壓實安全生產責任,守牢安全生產底線。

最后,全體與會人員參觀體驗了江蘇揚子三井安全培訓實景體驗中心。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更強決心、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抓實抓細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堅決守住不發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線,全力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

太倉市應急管理局分管負責同志,各科室、大隊、培訓中心負責人,各鎮區、街道應急部門負責同志和各黨建結對共建單位負責同志及員工代表共同參加了會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