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統計局召開統計行風監督員聘任會

來源:太倉市統計局發布時間:2022-09-29 10:34瀏覽量:字體:

根據太倉市第十三屆“中國統計開放日”系列活動安排,為進一步推進統計行風建設,強化全面從嚴治黨,打造清廉統計928日,太倉市統計局召開統計行風監督員聘任會。

會上,局黨組書記、局長周靜向來自市直機關和統計條線的7名統計行風監督員頒發了聘書,對行風監督員在百忙中來參加會議表示感謝,同時代表局黨組,從局機構、主要工作職責、統計工作取得的成績和主要做法以及下階段重點任務等方面向行風監督員作了詳細報告。

與會監督員認為統計局在統計行風建設方面總體良好,對近年來統計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同時結合各自工作談了感受和想法,對進一步加強依法統計、擴大統計成果、加大服務力度、搞好隊伍建設等方面提出了建議。

統計局班子全體及各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