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發改委召開重點工作部署會

來源:太倉市發改委發布時間:2022-09-30 11:05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近期工作部署,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穩定相關工作,動員全委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全面打好四季度收官戰,929日上午,市發改委召開重點工作部署會,發改委主任萬芬奇主持會議并作工作部署。發改委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萬芬奇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嚴峻、安全生產工作任重道遠、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艱巨,在關鍵時刻,全委要保持清醒頭腦、擔責負責、奮力拼搏。

一是要增強松不得的危機感,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線。要時刻保持高度警惕,督促物流企業和糧食行業落實常態化防控管理,加強重點地區來太人員排查力度,嚴格執行外來貨車司機申報制度。

二是要增強坐不住的責任感,始終繃緊安全穩定弦。要切實履行行業主管部門的安全生產監管責任,充分排查分析主管行業的安全隱患和風險點,制定安全管控措施并落實到位。做好國慶期間安全生產檢查和應急處置工作。

三是要增強等不起的緊迫感,天天倒排任務時間表。要咬定年初確定的每項指標任務不放松,采取的每項舉措要精準發力、做到極致,一事一策解決具體問題,一天一班調度項目建設,大干90天、決勝四季度,全力以赴拼出最好結果,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