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發改委開展國慶期間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發改委發布時間:2022-10-08 09:48瀏覽量:字體:

為確保國慶期間電力保供平穩有序,推動電力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101日,市發改委黨委書記、主任萬芬奇帶隊赴國網太倉供電公司電力安全管控中心、東順路220千伏線路通道開展實地安全檢查。

在檢查中,萬主任強調電力系統運行安全穩定直接影響全市能源保供大局,是社會生產生活平穩有序的重要基礎,電力企業在國慶期間要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一如既往做好安全保障一是要提高安全生產意識,把安全工作落細、把安全責任落實,全力降低安全生產風險;二是要持續深入排查整治電力安全風險隱患和薄弱環節,確保工作全覆蓋、無死角、無遺漏;三是要認真落實值班值守工作,全市人民群眾度過平安祥和的國慶假期奠定堅實的電力基礎

萬主任強調電力企業要帶頭全面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努力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安全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