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我市召開綜合執法隊伍“守底線、防風險、保穩定”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會

來源:太倉市城管局發布時間:2022-10-01 09:59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貫徹落實蘇州市城管局執法隊伍專項行動工作部署要求,進一步深化太倉市綜合執法隊伍紀律作風建設,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9月29日下午,太倉市相集辦召開綜合執法隊伍“守底線、防風險、保穩定”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會。

會議傳達學習了蘇州“守底線、防風險、保穩定”專項行動工作部署會精神,觀看了第三季度太倉市糾察問題匯總,總結當前工作,分析目前形勢,對《太倉市綜合執法隊伍“守底線、防風險、保穩定”專項行動實施方案》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綜合執法隊伍嚴格規范執法,嚴防執法安全風險隱患,嚴守執法工作底線。

9月30日,市城管執法大隊、各鎮(街道)綜合行政執法局對“守底線、防風險、保穩定”專項行動進行專項部署,進一步強化執法隊員、協管員和第三方服務外包人員風險和責任意識,再次強調文明執法、規范執法的重要性,要求執法隊員、協管員和第三方外包服務人員,筑牢隊伍“五個規范”的防線,劃定“十個嚴禁”的紅線,堅決守住執法鐵規禁令的底線。

太倉市相集辦將持續深入推進“守底線、防風險、保穩定”專項行動,不斷強化隊伍建設,把文明規范執法扎根在思想上,落實到行動中,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奮力開創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