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人社局開展深化人力資源市場監管“九個一”專項行動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2-10-08 09:38瀏覽量:字體:

為鞏固和深化2022年度打擊人力資源市場違法違規“利劍行動”成果,更好地指導企業依法用工,全力優化用工環境,為經濟建設保駕護航,930日上午,市人社局組織召開集中開展深化人力資源市場監管“九個一”專項行動工作部署會,市人社局局長嚴楓參加并講話。

會議要求要高度重視,上下聯動,形成合力。建立健全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條線聯動抓落實的工作格局,落實主體責任,細化推進方案。緊密聯系屬地綜合行政執法部門,明確時序進度,加強聯動配合。要重拳出擊,敢打敢勝,有力震懾。對全市勞務派遣C級企業全面排查,對投訴舉報較多的勞務派遣B級企業重點檢查,執法部門要應查盡查從嚴從速,案件應立盡立從嚴從實,集中力量查處一批社會影響大的典型案件。要加強宣傳,做好服務,務求實效。要加大宣傳力度,形成良好氛圍,對重點企業要上門督導,開展用工合規指導,同時強化用工保障,滿足用工需求。

即日起至年底,我市將在全域范圍內開展深化人力資源市場監管“九個一”專項行動,市鎮兩級聯動,形成專班合力,確保人力資源流動“來得有范、留得有力、離得有序”,堅決維護公平有序的人力資源市場環境,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