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告中心 > 便民公告

暴雨橙色預警!(2020年7月6日09時18分)

時間:2020-07-06 10:32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訪問量:
【字體:

太倉市氣象臺2020年7月6日09時18分升級發布暴雨橙色預警信號。預計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區將出現3小時50毫米以上的暴雨,并伴有雷電、短時強降水和7~9級雷暴大風,請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關部門按照職責做好防暴雨應急工作;2.根據路況在強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積水路段實行交通引導;駕駛人員注意道路積水,安全行車;3.切斷有危險的室外電源,暫停戶外作業,轉移危險地帶人員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場所避雨;4.處于危險地帶的單位停課、停業,采取專門措施保護已到校學生、幼兒和其他上班人員的安全;5.做好地下商場、地下車庫、地下通道等地下空間和洼地、農田、魚塘的排澇,注意防范可能引發的地質災害。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