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公共事業 > 城市管理

城管局鋪好安全路,守好護學崗

來源:城市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3-07 08:48瀏覽量:字體:

為提升校園周邊環境,給廣大師生家長創造良好的出行秩序,太倉城管至開展“護學崗”活動以來,積極走訪學校、教師、學生,為做好護學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城管通過校園巡查記錄本,定期請學校評價護學工作,小小的巡查記錄本也成了聯系學校和城管之間的紐帶,更是一面督促、鼓勵城管護學工作的鏡子。

3月5板橋中隊華盛園分隊隊員前往新區四小護學崗任務后,發現該校教務處主任在巡查記錄本上留下了“希望城管幫忙維修好校門口道板,消除安全隱患”這樣一段話。事情雖然不大,可關系到學校師生對城管工作滿意度,更影響了師生出行安全。中隊對此格外重視,第一時間與市政處溝通,快速修好了破損的道板,同時向學校負責人表示,歡迎他們繼續在記錄本上留言,對城管日常工作提出建議和意見,并共同把護學工作做深做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