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公共事業 > 城市管理

【環衛管理】太倉市城市管理局召開渣土運輸管理工作會議

來源:城市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3-11 14:12瀏覽量:字體:


3月8日下午,太倉市城市管理局組織召開了渣土運輸管理工作會議,太倉市環管中心、執法大隊、行政窗口、法制科負責人及江蘇周瑞昌律師事務所蘇偉平律師參加會議,城管局領導黃健出席會議。

       會上,環管中心就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處置運輸單位管理辦法進行說明,對較往年管理辦法變動事項予著重說明。黃健副局長在認真聽取各部門負責人及蘇偉平律師的討論意見后表示:擬確定文件名為《太倉市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處置運輸管理辦法》;考核結果的運用與企業信用紅黑榜配合起來,作為渣土運輸企業資質認定的依據之一;環管中心依據討論的結果及時對管理辦法進行完善和修改,法制科把關文件內容表述及發文形式。



2019-3-8渣土運輸管理工作會議1.jpg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