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公共事業 > 城市管理

太倉市城管局開展“迎國慶”街景靚麗提升行動

來源:城市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8-30 13:34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太倉市城管局照明處按照“市容環境大提升,干凈有序迎國慶”活動要求,扎實有效開展“迎國慶”街景靚麗提升行動,積極做好全市照明設施美化提升。

一是開展燈桿清潔清除視覺污染。對老城區所轄路燈燈桿和燈具進行清潔行動,力爭在國慶前完成總計2717根燈桿的清潔工作,經過清洗維護,路燈燈桿外貌得到明顯改善。二是開展抗涂鴉治理城市“牛皮癬”。創新開展全市路燈燈桿防涂鴉抗粘貼工程,對全市核心區范圍內100多條主次道路燈桿涂刷防涂鴉抗粘貼涂料,共計涂刷路燈桿約15000平方米,根治城市“牛皮癬”,為整潔美麗婁城添彩。三是開展電箱遷移市容街景提升工程,對城區17個街區的電箱進行遷移改造,讓電箱與城市街景融為一體更加和諧,既保障“城市生命線”安全有序,更使之成為“城市靚麗風景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