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公共事業 > 城市管理

太倉市主城核心區路燈燈桿防涂鴉抗粘貼工程順利驗收

來源:城市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10-12 13:53瀏覽量:字體:

10月11日,太倉市城管局副局長李強帶隊組織局項目辦、財裝科、照明處等有關人員組成驗收組,對太倉市主城核心區路燈燈桿防涂鴉抗粘貼工程進行竣工驗收,施工單位、監理單位人員參加。

驗收組實地察看了工程現場,并進行了工程質量檢測,隨后在照明處召開了竣工驗收會。會議聽取了施工單位的竣工匯報及監理單位的工程項目監理匯報,驗收組對工程整體質量予以肯定,工程順利通過驗收。

該項工程工期為3個月,對東至沈海高速(G15)、西至204國道、南至上海界、北至蘇州路內的所有路燈燈桿2.5米以下進行防涂鴉抗粘貼涂料處理,涂刷燈桿數8800桿,項目涂鴉面積15000平方米。該項工程實現了主城核心區路燈燈桿防涂鴉抗粘貼涂料的全覆蓋。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