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關于對城鄉低保困難對象給予一次性臨時生活補助的通知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7-11-01 13:42瀏覽量:字體:

太 政 民〔2007〕78號

太財社字〔2007〕10號

  

關于對城鄉低保困難對象

給予一次性臨時生活補助的通知

  各鎮(區)民政辦公室,財政分局(所):

   為切實保障困難人群的基本生活,化解豬肉等食品類價格上漲對低保和低保邊緣困難家庭帶來的影響,根據民政部、財政部《關于妥善安排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生活有關問題的通知》(民發〔2007〕120號)、江蘇省人民政府《省政府關于促進生豬生產發展穩定市場供應的實施意見》(蘇政發〔2007〕88號)和蘇州市民政局《關于對城鄉低保困難對象給予一次性臨時生活補助的通知》(蘇政民〔2007〕166號、蘇財社字〔2007〕 35號)文件精神,結合我市的實際,經研究,決定對城鄉低保和低保邊緣困難人員發放一次性臨時補助金,補貼標準為城鄉低保標準的50%,即:城鎮低保和低保邊緣對象每人160元,農村低保和低保邊緣對象每人100元。補貼所需資金按現“保障資金”渠道,即:城鎮低保保障資金按市鎮二級財政7:3的比例分擔,農村低保保障金按市鎮二級財政5:5的比例分擔。9月份,臨時補助金通過國庫支付發放到低保和低保邊緣困難對象的資金卡中。

  太 倉 市 民 政 局            太 倉 市 財 政 局

                                                                                                               二○○七年八月二十九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