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太倉市多舉措深入開展2019年度社會救助宣傳月活動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06-03 09:5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做好社會救助政策宣傳工作,傾力打造陽光救助。根據省廳、蘇州市的相關文件精神,結合蘇州市2019年社會救助工作要點要求,太倉市積極行動,認真部署,于5月在全市范圍內開展了社會救助宣傳月活動。

一是做好動員部署,制定宣傳計劃。太倉市民政局高度重視,積極組織安排宣傳月活動相關事宜,要求各鎮、區(街道)結合自身實際,制定內容詳盡、重點突出的宣傳月活動計劃,合理安排宣傳內容,確保活動合理、有序、高效開展。

二是突出宣傳重點,開展多樣宣傳。宣傳月以《江蘇省社會救助家庭經濟狀況核對辦法》施行、臨時救助大病患者享受醫療實時救助、因病支出型貧困家庭生活救助、“單人保”政策、救助專項治理等為宣傳重點,開展了廣場宣傳、政策進村(居)、微信推送、政策解讀等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

     三是引入社會力量,活動成效顯著。各鎮、區(街道)聯合多家社會組織,共同開展宣傳活動,將救助政策送給百姓,為社會救助工作取得更多理解。活動累計參與人數23000多人,營造了良好的社會救助輿論氛圍,宣傳成效顯著。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