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太倉市“三嚴格”扎實推進困難家庭危房改造工程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06-05 13:45瀏覽量:字體:

切實改善困難家庭住房安全和居住環境做好困難群眾基本生活保障,近日,太倉市“三嚴格”扎實推進困難家庭危房改造工程,全面助力精準脫貧。

一是嚴格貫徹落實政策。市鎮二級高度重視,嚴格按照《關于規范做好全市困難戶危房調查改造工作的通知》(太政民〔2018〕16號)文件精神,壓實各級責任,規范組織實施,抓緊工作落實,確保危房改造出實招,有實效。

二是嚴格把控對象認定。結合申請材料及公示情況,市民政局和各鎮、區(街道)共同開展困難戶危房改造摸底調查工作,實地走訪查看危房現狀,嚴格審查核實,對不符合條件的,不予納入危房改造范圍,做到“應改盡改”,不重復、不缺漏。

三是嚴格做好督促檢查。各鎮、區(街道)作為危房困難戶的“監護人”,將對危房改造情況及進度進行管理,確保資金使用到位、工程質量過硬,市級將做好督促檢查工作。今年全市共確定危房改造對象27戶,共計下撥危房改造資金40余萬元,在年底前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