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我市在疫情防控期間對困難群眾發放臨時生活補貼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20-02-26 09:45瀏覽量:字體:

      為積極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社會救助工作,根據《關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對困難群眾發放臨時生活補貼的通知》,我市決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級響應期間,對困難群眾發放臨時生活補貼,切實保障全市困難群眾基本生活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自2月起至疫情防控一級響應結束的次月,我市對在冊分散供養特困人員、低保對象、分散養育孤兒、低保邊緣重病困難對象、特困職工及低保外享受困難殘疾人生活補貼對象6類人員,每人每月通過銀行發放125元。據統計,2月份我市共計對3778人發放臨時生活補貼資金47.23萬元,資金將于月底前發放到位。

疫情發生以來,我市全力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于10日前已成功發放每月固定生活救助金及生活補貼,為隔離期間的困難家庭送上生活必需品,向困難家庭發放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資等,確保在這場抗“疫”戰爭中一人不落。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