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2020年度蘇州志愿服務先進典型名單公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19 10:56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市文明辦公布2020年度蘇州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務團隊、最佳志愿服務項目、最佳‘金鄉鄰’志愿服務社區”名單,來自太倉市義工聯合會的顧絨上榜“最美志愿者”,“義”起“戰”疫·守護家園志愿服務項目獲評“最佳志愿服務項目”,城廂鎮西區社區榮獲“最佳‘金鄉鄰’志愿服務社區”稱號。

顧絨有太倉市義工聯合會“領頭雁”之稱,負責市義工聯所有公益活動的策劃、組織、宣傳和推廣,以及所有公益項目的申報和落地。自2014年加入義工聯的志愿者隊伍,她積極參與獨居老人關愛、失獨老人關愛、涉毒家庭幫扶等志愿服務。

“義”起“戰”疫·守護家園志愿服務項目于2020年1月啟動,太倉市志愿者總會積極協調統籌志愿者參與到防疫工作中,同時依托專業志愿者為有需要的居民、赴湖北醫護人員及其家庭提供生活照顧、心理慰藉、防疫檢查等協助性及服務性事務。

城廂鎮西區社區堅持把志愿服務融入社區治理,建立西區社區“金鄉鄰”志愿服務工作站。現有“市一院”醫療保健隊、“益顆綠芽”小小環保隊、“金色年華”文體隊、老娘舅調解隊等12支志愿服務精英隊伍,實現志愿服務專業化管理,不斷滿足群眾多樣化的公共服務需求。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