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慈善一日捐,等你來接力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24 15:31瀏覽量:字體:

全市各愛心企業、單位、愛心人士:

樂善好施、扶危濟困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相互幫助、患難扶持是社會倡導的時代新風。近年來,全市愛心企業、愛心人士積極投身到太倉慈善事業中,在大災大難來臨時,積極伸出援手,踴躍捐款;在精準幫扶過程中,奉獻愛心,給予溫暖。在此,謹代表市慈善總會(基金會)向愛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切實加大對低收入群體的幫扶救助力度,讓他們共享改革發展成果,是當前各級貫徹中央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點工作,也是我市構建“幸福金太倉”的重要內容。目前,我市低保、低保邊緣、低收入家庭的人數還有1700余人,這部分人群還面臨著就學、就醫及基本生活困難,需動員社會各界積極廣泛地參與慈善活動,向這部分人群伸出援手。

為更好地幫扶社會困難群眾,在9月5日第六個“中華慈善日”到來之際,全市將開展太倉愛滿婁城“慈善一日捐”活動。此次募捐響應省、蘇州慈善總會關于開展“99公益日”網上募捐的號召,主要采取網上募捐形式,熱忱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奉獻愛心。同時,為鼓勵愛心企業參與,市慈善總會(基金會)將為捐贈企業單獨設立捐贈二維碼,請有意愿參與募捐的愛心企業在9月5日前聯系市慈善總會(基金會)。

真誠倡議:伸出您的友愛之手,奉獻您的無限愛意,拿出一筆收入、奉獻一份利潤,積極加入到“慈善一日捐”活動中來,以實際行動支持太倉慈善事業,籌集善款,為困難群體送去福音,幫助他們擺脫困境。

聯系電話:53100061、53106225

聯系人:嚴宇豐、周文超

太倉市慈善總會(基金會)

2021年8月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