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匯聚慈善力量 共創典范城市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06 09:27瀏覽量:字體:

9月5日是第六個“中華慈善日”。9月3日下午,我市舉行“匯聚慈善力量共創典范城市”第六個“中華慈善日”主題宣傳月暨第二屆“太倉慈善獎”表彰大會,進一步加大慈善宣傳力度,凝聚起人人公益、天天向善的精神力量。副市長韓飚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表彰了第二屆“太倉慈善獎”,我市18家慈善愛心企業(單位)、8個最佳慈善項目以及10位慈善愛心人士獲獎。

據悉,兩年來,市慈善總會(基金會)發放各類慈善資金及物資合計3200萬元,精準幫扶各類困難群眾5萬余人次,成為了政府保障之外的有力補充。與此同時,我市慈善傳統項目不斷優化,“星空下的慈愛”項目2020年擴標提面,為近200名貧困學子送上百萬助學金。“善愛婁城”“情暖蘇城”項目每年慰問困難群眾1000余人次。“童舟共濟”項目為全市400多名困境兒童送去歡樂和夢想,“婁城益幫扶”項目受惠困難群眾超1000人次。

當天,《太倉慈善之歌》首發,3名獲獎代表講述了他們的慈善事跡。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