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太倉市積極開展《蘇州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實施細則》培訓工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15 14:25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新修訂的《蘇州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實施細則》,切實做好低保對象救助保障工作,10月15日,太倉市民政局召開了社會救助政策培訓工作會議,進一步提升基層政策理解力及執行力,為救助經辦人員充能充電。

本次培訓圍繞新修訂的《蘇州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實施細則》,就保障對象的資格條件、家庭經濟狀況認定、申辦程序等共九章內容進行了專題解讀,內容詳盡,干貨滿滿。參訓人員還就《細則》學習中發現的問題、實際工作中遇到的難點等,進行了交流討論,更好地保障政策落地施行。

會議還通報了三季度全市社會救助工作情況,對低收入人口認定和動態監測工作進行了動員部署,并就四季度重點工作進行了布置。

下階段,太倉市將繼續兜住民生底線,緊抓政策落實,全力做好社會救助工作,讓基本民生保障更有溫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