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市慈善總會向困難群眾發放慰問金近百萬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29 09:50瀏覽量:字體:

歲尾將至,天寒情暖。為了讓貧困戶過一個歡樂、祥和、喜慶的新春佳節,近日,市慈善總會(基金會)開展春節系列慈善慰問項目——“善愛婁城”春節送溫暖和“情暖蘇城”慈善幫困送溫暖,向我市低保戶發放慰問金,讓困難家庭感受到溫暖和關懷,為貧困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此次“善愛婁城”春節送溫暖項目為我市582戶低保戶、困難群眾發放慰問金26.91萬元,“情暖蘇城”慈善幫困送溫暖項目為我市340戶重病低保家庭發放慰問金68萬元,資助我市一家養老機構5萬元。

市慈善總會(基金會)春節系列慈善慰問項目已開展多年,已經成為我市幫扶困難群眾、保障困難群體的一個良好平臺。“善愛婁城”春節送溫暖項目是一項針對我市低保戶、困難群眾的項目,低保戶慰問標準為300元/人。“情暖蘇城”慈善幫困送溫暖項目聯合蘇州市慈善總會共同開展,慰問患有重病以及一、二級精神(智力、肢體、視力)、三級精神(智力)殘疾等低保特困家庭,按照每戶2000元的標準進行慰問,為這些家庭送去溫暖。

“我們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陽光操作、規范發放,目前所有慰問金已經全部發放到位,讓困難群眾過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市慈善總會(基金會)有關負責人呼吁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企業積極加入到慈善事業中,奉獻一片愛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