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市領導走訪慰問高新區部分困難家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30 16:32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委副書記、市長胡衛江走訪慰問高新區部分困難家庭,給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何永林參加慰問。

胡衛江一行首先來到科教新城文淵社區低保家庭姚惠平家中,了解姚惠平的家庭生活等方面狀況。今年67歲的姚惠平,進行過冠狀動脈搭橋手術,妻子也已退休,獨女因車禍離世,家庭經濟困難。胡衛江給他送上慰問金,并囑咐科教新城、社區工作人員多關心他家的生活情況。

在婁東街道東郊社區困難黨員張文龍家中,胡衛江詳細詢問了他的身體情況。90歲的張文龍是一名老黨員,妻子92歲,長期服藥。張文龍表示,街道、社區對自己的生活十分關注,提供了很多幫助。胡衛江給他送上慰問金,告訴他有困難及時向社區反映,并提前祝福他春節快樂。

隨后,胡衛江一行來到婁東街道裕瓏社區低保家庭王稀家中走訪慰問。40歲的王稀肢體二級殘疾,多年前因中風導致半身癱瘓,父親早逝,母親另外組建了家庭,日常生活困難。胡衛江希望他積極樂觀面對生活,希望街道、社區加大關心力度,讓困難群眾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