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低保戶

市民政局開展困難群眾走訪慰問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2-02 16:30瀏覽量:字體:

新春佳節,困難群眾的生活冷暖始終牽動著民政人的心。近日,市民政局黨委書記、局長張躍忠一行走訪慰問了部分困難群眾,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并向他們致以新春佳節的問候。

張躍忠一行首先來到陸渡街道珠江社區低保對象景志芳家中,詳細詢問了他們的身體狀況以及家庭實際困難。“真的感謝黨和政府,一直關心著我們困難家庭!”景志芳的母親動情地說道。景志芳是智力二級殘疾,患有乳腺癌,需長期服藥,為低保單人保對象,父母年紀大了身體也不好。張躍忠表示各級民政部門都會持續做好困難家庭的動態監測,及時主動提供有針對性的幫扶,并叮囑他們要積極樂觀,保重身體。

隨后,張躍忠一行來到浮橋鎮建紅社區低保對象施娟家中,在看到家中光線較暗,本人又為視力殘疾時,張躍忠表示,春節期間,疊加雨雪特殊天氣,民政部門一定要做好重點救助對象的照料服務、生活保障和走訪探視工作,確保困難群眾溫暖過冬,平安過節。

情暖新春佳節,心系困難群眾,我市每年開展“扶貧幫困送溫暖”活動,切實解決困難群眾生活中的實際問題,確保全市人民度過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此前,我市召開各部門春節慰問工作協調會議,精心安排部署,各鎮區及時開展困難群眾梳理排摸工作,分解落實任務。2022年,我市走訪慰問困難群眾17415戶,共計慰問資金(物資)1912萬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