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市紅十字會設立愛心暑托班自護課堂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08-28 10:15瀏覽量:字體:

    兩個月的暑假對孩子們來說,這是一年中的狂歡季,但對家長們來說,暑期也是一個兒童意外傷害的高發期,溺水,燒燙傷、犬咬傷等屢見不鮮。今年,由啟航青少年事務中心承辦的愛心暑托班在全市各鄉鎮設立了10個站點,為了給孩子們上好安全這一課,太倉市紅十字會和啟航事務中心合作,在每個站點的課程中加入了安全自護課程,部分站點安排我會黨員同志為學生們講解救護課程,主要安排了溺水、觸電、踩踏、燒燙傷、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三角巾和繃帶的簡單包扎。

  孩子們不僅學到了急救知識,也“玩”得很盡興。活動的開展引導了青少年形成自護自救意識,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識,增加保護自己的能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