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太倉地稅“愛心助學”為貧困學子送愛心款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7-09-06 10:13瀏覽量:字體:

     “謝謝陳阿姨,謝謝唐叔叔,你們的幫助讓我沒有了后顧之憂,我會照顧好家里三位老人,更會專心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日前,太倉地稅局機關黨支部與共建支部蘇州宏達俊盟新材料有限公司黨支部聯合開展“紅色1+3”愛心助學主題黨日活動,共同來到沙溪鎮中荷村一戶“四代同堂、唯有4人”的貧困家庭,向開學就讀初中二年級費同學送上愛心助學款。

  “紅色1+3”愛心助學主題黨日活動是太倉地稅局8個黨支部開展幫扶弱勢群體的一個縮影。自2011年簽訂《同實踐 共發展“紅色1+3”主題實踐活動協議書》以來,該局各基層黨支部將幫助群眾解難作為與共建黨支部聯合開展“紅色1+3”主題黨日活動的重要工作來抓,積極開展送溫暖、獻愛心活動,定期資助貧困學生、定期走訪特困家庭。據統計,7年來該局各基層支部先后向特色學校殘疾兒童、貧困學生、村(社區)困難家庭捐款14萬余元,幫扶結對貧困殘疾兒童、學生140人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