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2018年太倉市兒童發展重點實事項目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18-02-12 10:17瀏覽量:字體:

兒童發展校園行動。校園及周邊環境無污染無毒害,學校塑膠跑道及其他設施安全環保,構建友好師生關系、同學關系,提供安全、衛生飲用水,供給營養健康午餐,提供綠色、友好的兒童生活、學習環境。

困境兒童關愛行動。建立困境兒童保護信息網絡平臺。全面落實太倉市困境兒童分類保障制度,發揮政府兜底、部門聯動作用,整合社會組織和愛心機構力量,保障所有兒童獲得平等的教育、醫療、衛生、福利資源和服務,重點保障留守流動兒童、監護缺失兒童、孤殘兒童、暴力侵害兒童、低保家庭兒童的基本生活、安全保護和成長發展。異址新建1所特殊教育學校,占地面積約1萬平方米,可容納150名學生就讀。

家庭教育推進行動。實施中小學家庭教育課程項目。

兒童社區公益行動。社區開設公益放心班、公益課堂。

0-3歲寶貝閱讀行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