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太倉召開2018年太倉市學校和幼兒園傳染病疫情處置培訓會議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03-09 17:01瀏覽量:字體:

    近日疾控中心召開了2018年太倉市學校和幼兒園傳染病疫情處置培訓會議,會期半天,出席對象為市衛計委分管領導;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及相關人員;各鄉鎮醫(衛生)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分管領導、預防保健科負責人;各學校和幼兒園保健老師、校長,與會人員共203人,會議由市衛計委分管領導江海主持。 


   

     會上,市衛計委分管領導江海強調了學校和幼兒園傳染病疫情處置的重要性以及現今疫情形勢的復雜性,提出健康是學生在校學習和成長的重要保障,校長、班主任、保健老師及相關負責人要在傳染病疫情處置中積極發揮能動作用,及時發現及報告病例,堅決執行相應的處置措施,將疫情蔓延的可能性降低到最低。 

    市疾控中心蔡永彬副主任就《太倉市學校和幼兒園傳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中的部門職責、傳染病疫情監測與報告、傳染疫情處置三大內容做了詳細的介紹和解讀。明確了疾控中心、各鄉鎮醫(衛生)院、學校和幼兒園等其他各個部門具體分工,強調了各個部門相互配合、信息及時互通的重要性。同時將全市各學校和幼兒園按區域劃分,分配至各屬地醫療機構,介紹了各類傳染病的處置辦法以及相應的停課標準。

    會后相關負責人表示要嚴格按照方案要求進行傳染病疫情處置,確保學生擁有一個健康的學習和成長環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