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陽光下的生命 ——記特殊教育學校健康體檢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12-14 09:01瀏覽量:字體:

20181212日下午,太倉市婁東街道陸渡社區衛生服務中心10余名醫務人員前往太倉市特殊教育學校為80余名學生進行健康體檢。體檢項目有身高、體重、血壓、視力、內外科、口腔科等,在校方的配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體檢圓滿完成。

正值寒冬,風雪過后的第一個晴天,陽光下的小城還是感覺有絲絲涼意,陸渡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十余名醫務人員在中心馮杰院長的帶領下一同前往太倉市特殊教育學校,路程并不遙遠,意義卻十分重大。因為是特殊教育,學校里的學生們與其他學校的都不同,他們都是一些特殊群體,在進行常規體檢時,會有一些交流困難,一些不配合甚至一些小沖突。在該中心醫務人員耐心細心的講解下和校方的全力配合下,克服了所有的困難,順利圓滿完成了體檢。返程途中,依舊陽光明媚,萬里無云,而此時,大家感受到了路上充滿了溫暖的空氣,洋溢著快樂的氣息。

在陽光下的冬日里,大家不僅完成了任務,更多的是經驗和收獲。在往后的體檢中,相信大家會做得更好,在盡到醫務人員職責的同時,也要使彼此的心靈有所升華。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