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太倉市舉行社區兒童“關愛之家”揭牌暨困境兒童“圓夢行動”啟動儀式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10-28 17:05瀏覽量:字體:


日前,太倉市社區兒童“關愛之家”揭牌暨困境兒童“圓夢行動”啟動儀式在城廂鎮偉陽社區舉行,市民政局、城廂鎮、共青團金融團工委、城投集團、偉陽社區等主要領導、有關負責同志以及兒童社工服務機構代表、部分困境兒童及其家屬代表共計30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揭牌儀式上,市民政局副局長董志軍對社區兒童“關愛之家”有關情況進行了介紹,他在講話中指出,今年以來,根據省級困境兒童“關愛之家”建設工作的有關要求,我市高度重視,結合困境兒童關愛保障工作實際,本著“符合條件、好中選優、注重實用、就近就便”的原則,對城廂鎮偉陽社區的兒童“關愛之家”進行了升級改造,此次偉陽社區兒童“關愛之家”的成立,開啟了我市困境兒童關愛保障體系和服務模式的新局面,下一步我市將進一步健全困境兒童關愛服務體系,夯實基礎設施建設,拓寬服務內涵,不斷滿足困境兒童及其家庭多樣化、個性化的服務需求為困境兒童關愛保障工作打下良好基礎。活動現場,市民政局局長黃海和城廂鎮鎮長嚴楓共同為社區兒童“關愛之家”揭牌。

在啟動儀式現場,由城投集團、共青團金融工作委員會組成的認領單位參加圓夢行困境兒童送上了他們心愿禮物,并勉勵他們好好學習,快樂生活。此次困境兒童“圓夢行動”立足于傾聽、收集困境兒童的心聲和愿望,面向全困境兒童征集心愿,通過弘揚互幫互助的傳統美德,宣傳正能量,幫助困境兒童“圓夢”,讓他們感受到來自政府和社會的關愛和溫暖。

活動結束前,市民政局向認領單位頒發了困境兒童“圓夢行動”榮譽證書,困境兒童和認領單位以及黨員志愿者們一起開展了DIY親子手工制作活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