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構建豐富多彩的美育新格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07 10:34瀏覽量:字體:

日前,中國職業藝術家聯盟美育輔導研究基地掛牌儀式暨徐青“細數過往”水彩畫展開幕式在高新區中學舉行,助力學校不斷完善美育教學方案,推動學校美育工作再上新臺階。

中國職業藝術家聯盟成立于2015年,是由全國各地的藝術家組成的民間聯盟藝術團體。此次中國職業藝術家聯盟美育輔導研究基地落戶高新區中學,將進一步提升該校美育團隊素養,拓展美育渠道,構建豐富多彩的美育新格局。

美育是審美教育、情操教育和心靈教育,也是豐富青少年想象力和培養其創新意識的教育。近年來,高新區中學聚焦全員全過程全方位育人,探索創造具有地方特征、校園特色和學生特點的美育活動形式,進一步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當天,中國職業藝術家聯盟名譽主席徐青攜帶他的“細數過往”水彩畫展亮相高新區中學。畫展持續至4月15日,將進一步提升該校師生對美的感知、對美育的理解。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