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法院干警開課 為中學生送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06 16:37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法院少年家事庭干警來到市實驗中學開展校園安全主題法治講座活動,以增強學生們的法治觀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識。

本次法治講座以現場開課為主要形式。講座的主題為民法典和初中生校園安全,市法院干警圍繞“民法典簡介”“侵權責任簡介”“校園安全案例與網絡安全知識”等內容展開,并以PPT的形式對民法典中涉及未成年人權益保護的法律規定,以及校園安全等內容進行了深入講解。同時,講座結合典型案例,對學生們進行了預防犯罪教育,培養法制安全意識,受到該校師生的一致好評。

下一步,市法院將繼續加強與全市各學校的協作,深入推進“法為成長護航”系列法治宣傳教育活動,并結合青少年成長的需求,加大法治宣教力度,為平安校園建設提供優質的法治服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