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地球日講座進學校 傳承環保理念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2 09:47瀏覽量:字體:

在第52個世界地球日來臨之際,為進一步傳承環保理念,日前,市資源規劃局赴雙鳳中心小學開展珍惜自然資源專題講座,該校180余名學生參加活動。

活動中,市資源規劃局工作人員為學生們送去宣傳手冊,并圍繞溫室效應增強、土地沙漠化、水資源污染、海洋生態危機、物種消失加劇、垃圾威脅人居環境等問題,以圖文結合的形式,深入淺出地為學生們上了一堂保護環境、珍惜自然資源的課程,倡導學生們從小事做起,節約資源,積極參與植樹造林等活動,收到了積極的社會成效。

一直以來,市資源規劃局通過進學校、進村(社區)、進企業等方式普及保護資源、保護環境等理念和自然資源法律法規,推動我市自然資源事業高質量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