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志愿者們走進校園開展網絡普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1 09:31瀏覽量:字體:

為營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網絡環境,提高青少年網絡安全意識,昨天下午,市委網信辦、市“掃黃打非”辦、市公安局、團市委攜手在科教新城實驗小學舉辦“青春偕行·筑夢飛揚”網絡普法進校園主題班隊課。

“我倡議,自覺養成安全上網習慣,綠色閱讀、文明上網,樹立正確用網觀念,筑牢自我保護防線。”現場,學生代表宣讀倡議書,號召同學們積極加入“綠書簽行動”,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共同營造健康文明、和諧有序的社會文化環境。隨后,市公安局民警們表演了網絡詐騙宣傳教育小品《手機陷阱》,民警“小白叔叔”用通俗易懂的話語告訴學生們什么是網絡信息安全、網絡信息安全有哪些內容、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學生們與民警叔叔積極開展互動。

據悉,本周網絡普法志愿者們先后走進省太高、高新區中學、科教新城實驗小學、高新區四小,連續開展多場活動,引導學生安全上網、文明上網、快樂上網。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