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市資源規劃局開展“5.12全國防災減災日”進校園宣傳活動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5-12 17:15瀏覽量:字體:

今天是我國第13個全國防災減災日,為普及地質災害知識,使學生們從小培養防災減災意識。近日,市資源規劃局走進太倉市經貿小學,通過發放防災減災科普宣傳資料、開展宣講活動等形式,向在校師生普及防災減災知識,該校五年級200名師生參加了活動。

市資源規劃局宣講員趙志俊介紹了“防災減災日”的由來及背景意義,圍繞地球上的災害、認識地質災害、如何應對災害等三個方面,講解應對各類災害及意外事故的方式方法,科普自救互救技能。講課中還通過列舉海嘯災難中英國小姑娘依靠知識成功應對的典型案例,強調安全意識的重要性。結合提問互動,促進學生提高安全意識、掌握安全知識、加強自我保護能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