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呵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08 16:51瀏覽量:字體:

昨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推進會暨聯席會議召開,推進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在全社會營造關心關愛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事關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事關社會文明程度的持續提升、事關城市的未來和國家的希望。要踏踏實實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做細做實,推動這項工作上臺階、上水平,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為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作出應有貢獻。

據了解,今年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將重點突出文明校園建設,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有機融合到各項教學教育工作中;突出主題教育活動,組織開展“童心向黨”系列教育實踐活動;突出身心全面發展,堅持抓好文明禮儀教育,廣泛開展勞動創造幸福教育。

會上,市教育局、浮橋中學、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指導中心相關人員圍繞如何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進行交流發言。啟動了“花開陽光下 筑夢心未來”太倉市心理健康教育宣傳月活動。為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指導中心志愿者老師代表發放聘書。會上,還部署了今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