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滬太兩地老師開展語文教學經驗交流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7 16:08瀏覽量:字體:

昨日下午,“上海—太倉”兩地教師課堂教學觀摩與學術交流活動在市經貿小學舉行。來自上海第四期“雙名工程”談永康攻關計劃基地和松江區小學語文種子計劃的成員老師,與太倉名師一起,探討教學方法,分享教研經驗,進一步提高課堂實效。

活動中,兩地老師進行課堂教學觀摩,來自我市弇山小學的周曉玲老師、上海松江區泗涇第五小學的張婧妍老師分別進行了四年級《四季之美》、三年級《慢性子裁縫和急性子顧客》的語文課堂教學。兩位老師非常注重課堂的互動,通過創設情境教學,促進學生個性化的表達,激發學生的閱讀興趣,讓學生們在輕松的氛圍中掌握新的知識點。隨后,活動舉行了評課與講座環節,兩地老師分享交流教育思想,共話核心素養視域下學生言語品質培養,推動雙方小學語文教育的進一步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