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教育宣傳月啟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14 15:1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促進全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長和全面發展,近日,以“花開陽光下筑夢心未來”為主題的太倉市第二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傳月正式啟動。

本次宣傳月活動由市文明辦、市教育局主辦,分“宣講周”“展播周”“體驗周”“交流周”4個主題周開展。其中,宣講周重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識普及,將廣泛深入開展“心理健康宣講活動”。展播周期間,將組織開展“我的心晴”中小學生“心情故事”征集活動和專兼職心理教師“自我減壓有妙招”微講座短視頻征集評比活動。體驗周開展的“心手相牽”親子體驗活動,將招募5至10組親子小隊參與集體沙盤及OH卡牌沙龍體驗;開展“心理護航賦能成長”活動,為高(初)三學生提供考前心理輔導。交流周將邀請蘇老師團隊資深督導師對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指導中心心理志愿者進行心理咨詢督導等。

“希望通過活動,探索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心理健康普及、宣傳和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市文明辦相關負責人表示,活動將持續至6月。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