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良輔中學學生體驗科普教育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12 09:56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良輔中學300名學生走進中科院計算技術研究所太倉分所(太倉中科信息技術研究院),開展科普教育體驗活動。

活動中,中學生們現場參觀了太倉分所展廳,并進入奧視佳數字影視基地體驗特效拍攝效果。在展廳,太倉分所相關負責人向同學們介紹了計算所的歷史和代表人物,列舉了新一代信息技術服務于產業轉型升級、創新創業的相關案例,讓同學們對計算機事業、人工智能技術有了清晰的認識。在奧視佳數字影視基地,互動媒體創意中心相關負責人對影視基地及配套設施進行了介紹,并通過多個影視特效拍攝案例,生動形象地描述了數字化影視的制作流程,使同學們對特效拍攝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中科院計算技術研究所太倉分所(太倉中科信息技術研究院),主要圍繞智能工業服務平臺、工業大數據分析、智慧工廠、數字文化產業裝備等新興產業,進行關鍵技術研究與開發,積極推進和實現相關科研成果的產業化,現為江蘇省產學研協同創新基地的核心支撐單位、江蘇省產學研重大創新載體、中國科學院科技服務網絡(STS)計劃實施單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