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青春如詩 未來已來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08 16:58瀏覽量:字體:

十四歲,是青春的第一步,是從少年邁向青年的轉折點。昨日,“青春向黨筑夢百年”浮橋中學2021年青春儀式教育活動舉辦,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各中小學校德育校長等參加現場觀摩。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出席活動。

本次活動通過“青春啟航創夢百年”“青春相攜追夢百年”“青春護航逐夢百年”“青春同行圓夢百年”四個篇章,指導學生們邁好青春第一步,培養良好的行為習慣、集體主義觀念和社會責任感,讓學生在成才的軌跡中留下難忘瞬間。

第一篇章“青春啟航創夢百年”帶著同學們一起回顧校園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了解擁有80多年歷史的校歌背后的故事。在成長的路上,年輕的學生也會遇到一些煩惱,在第二篇章“青春相攜追夢百年”中,一段情景劇《我的青春煩惱》告訴學生們,青春的花朵需要用奮斗的汗水來澆灌。“你好,共青團員!”第三篇章“青春護航逐夢百年”中,宣讀了浮橋中學新團員名單,佩戴團徽、團員宣誓、共唱團歌。“我以青春的名義莊嚴宣誓:面對困難,我們勇于向前。面對挑戰,我們毫不畏懼……”第四篇章“青春同行圓夢百年”中,學生們舉起右手,向青春許下莊嚴的諾言。隨后,學生們攜手邁入“青春之門”,將青春寄語投入時光郵筒,寄給未來的自己。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