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兒童

縣府街幼兒園舉辦繪本帳篷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1 09:29瀏覽量:字體:

“閱讀悅美、幸福成長”是藝術幼教中心縣府街幼兒園特色繪本課程的主題。日前,縣府街幼兒園組織幼兒和家長們來到天鏡湖畔,開展了第二屆“親子同樂”繪本帳篷節活動,讓孩子們體驗戶外帳篷露營的樂趣,享受繪本游戲的快樂。

活動中,幼兒和爸爸媽媽們首先表演了精彩的繪本卡通秀——我是小模特,一個個可愛的繪本角色逗樂了觀眾,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隨后,各班的小朋友們在繪本故事秀“我是小主播”環節里,一一講述自己最喜歡的繪本故事,以及自己創作編輯的繪本故事。小朋友們還根據自己喜歡的故事,在天鏡湖公園就地取材,現場進行繪本插畫,爭做一名繪本“小創客”。

繪本內容豐富,寓教于樂,可以充分激發幼兒的閱讀興趣和想象能力。縣府街幼兒園結合課程游戲化的理念,陸續開展豐富多彩的繪本活動,激發幼兒的閱讀興趣,培養幼兒良好的閱讀習慣。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